學生圖像

學校願景與學生圖像

  為符應時代潮流國際化、多元化、資訊化、少子女化及12年國教政策,並依據新課綱實施及技職再造前瞻計畫;規劃學校願景圖像、形塑學生圖像,藉以發展本校特色課程與創新教學,追求高瞻卓越、持續優質標竿,培育接軌國際、適性揚才、兼具品德才藝氣質的稻護青年,俾利創新卓越、永續發展。



(一)學生圖像願景理念
  依據學校願景及新課綱教育理念,以學生學習為主體,培育學生「自發、互動、共好」,並具備社會適應力及面對未來挑戰應變力等核心素養、具國際觀、未來觀的終身學習者。

(二)學生圖像願景目標
  學生在創新卓越的學校,專業領航的教師、熱忱參與的家長、前瞻效能的行政、活力創意的學風等之優質環境中,凡事皆秉持「愛心、專心、恆心、信心、同理心等五心」、培育具有「職場專業力、道德品格力、自主學習力、實踐行動力、整合創客力」,並兼備品德才藝氣質、具國際觀、未來觀的稻護青年。